黃岳畫院畫中客棧

寫真照片共14張

黃岳畫院畫中客棧就位在世界文化遺產-宏村古民居村落不遠處,客棧是以多棟徽派民居所構成,前設畫廊,後闢客房,還有庭院深深,而這保存完善的古民居,不但雕梁畫棟、古色古香,在其大廳或院落裡更處處可見中國書畫擺飾著,典雅麗緻,已然成為客棧最大特色,旅人若遊畫裡鄉村,不妨來住畫中客棧。
黃岳畫院畫中客棧將畫院、客棧、碑林相互結合,客棧廳堂、庭院廊道都被作為展示畫作的展廳,隨手可拾的藝術氣息,果然教人置身畫中,而畫院主展廳就設於這百年古宅的正廳,正廳天井採光,四水歸堂,正中央還有小橋池塘,閒情雅緻油然而生,欣賞畫作正好;穿行過迴廊和庭院,便是客棧客房的所在地,畫中客棧規劃有單人房、普通標間、商務標間、老床房、傳統套房等房型,共約20逾間,各房型裝潢佈置仿古,備有老屋架、豪華型、山村觀景等特色房供住客選擇,房內也提供盥洗用具、有線上網、24小時熱水、空調等完善服務;此外,客房周遭分佈著大小庭院,有明清古碑鑲於院牆上,有喫茶亭座落池塘邊,農家生態庭園裡則可見斑駁老牆、老柿樹等,一旁也建置有古民居餐廳和酒吧、網吧,散發著濃厚的古樸韻味。當然,客棧也提供會議場所,其會議室亦為古玩字畫所包圍,不但適合小型會議開設,更可作為藝術家交流、展示作品的好地點。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5543999
Email 810536548@qq.com
網址 http://www.hyhyyl.com/
景點地址 中國安徽省黃山市黟縣宏村鎮周庄村
交通資訊 客棧鄰近宏村,若自黃山火車站出發,可先打車至客運總站轉乘公交車到宏村,在客棧前下,交通時間約1.5小時。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