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奇 奇幻美景
黃山在1990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冬雪『五絕』驚艷世人,如詩如畫的奇景,絕對是安徽旅遊第一個必去的重點。『登黃山,天下無山』,唯有見過黃山的奇境,才明白天下群山皆失色。
藝術 徽州傳奇
中國經典建築流派之一「徽派建築」風格獨具一格,粉牆、青瓦、馬頭牆、磚木石三雕,民居、祠堂、牌坊構成建築三絕,成就徽派建築的唯美色彩。在富麗堂皇的工藝,在徽州的柔美山水圍繞中,成為絕美江南的人文寶藏,吸引海內外無數遊客紛至前來。
食住遊購 徽式慢活
黃山巿是一個觀光資源豐富,旅遊服務發展快的城巿,不論是住宿選擇、特色伴手禮、品嚐八大菜系之一『徽菜』或是欣賞詮釋徽商文化的戲劇,從豐富的建築、藝術、美食、戲劇,甚至是理學思想研究,成就的歷史經典,從黃山市開始,世界看見徽文化的精彩。
徽州大地 如詩畫
孔子說:仁者 樂山,智者 樂水…在黃山觀光裡的湖光水色令人心醉嚮往。來到黃山遊玩的每位遊客,皆能同時感染山水間樂趣,新安江山水畫廊、東方日內瓦太平湖、臥虎藏龍翡翠谷、這裡的水景像是閃閃發亮的寶石,亦或是純真的珍珠,一顆顆鑲在徽州大地上,成為另一種婉約的美景,值得您前來造訪。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