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風情青年旅舍

寫真照片共8張

老街風情青年旅舍位於黃山屯溪老街內,與老街第一樓相望,位於黃山市市中心,緊鄰繁華的宇隆商貿城、KFC及必勝客。距離黃山市人民醫院和四大國有商業銀行,均在500米範圍住在老街風情青年旅舍,一踏出旅舍即可採購黃山所有經典伴手禮,細細品味徽派文化,且老街東邊出口-昱中花園是城市公共交通網絡的中心,在此可以換乘黃山市中心城區 的所有公交線路,公共交通非常的方便。
位於旅舍二樓的特色酒吧,提供旅人休憩,地道的咖啡、洋酒、茶等各式飲料讓人放鬆,而咖啡廳外部的內廊邊臨老街而設的一長排“美人靠”,使您身臨其境於活動版的清明上河圖之中。老街始建於宋朝,被稱為“活動著的清明上河圖”,在此可以看到老街的標誌--老街牌樓,也可以直接拍攝老街的街景。
旅舍設施服務:上網,大堂wifi,收費早餐,傳真,郵政,付費電話,有線電視,娛樂室,桌上足球,檯球,保險櫃,DVD室,洗衣機,自行車停放,酒吧,中西餐,空調,旅遊諮詢,寄存包裹,電梯,24小時服務的前臺。
老街風情青年旅舍舒適典雅的環境、熱情周到的員工、一定會使您的黃山之旅留下美好回憶!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2540386
網址 http://yha-hs.com/default.asp
景點地址 黃山老街國際青年旅舍位於屯溪老街266號
交通資訊 火車站方向: 可以坐12路車到商貿城站下,然後往老街方向直接步行約400-500米,到老街牌坊後內進30米處左手邊。打車大約8分鐘,約10元(老街派出所或老街第一樓下),進老街牌坊內走30米左手邊。 汽車站方向: 可以坐2路或8路車到商貿城,步行去老街約5分鐘,進老街牌坊走30米左手邊。打車約10分鐘,10元以內(老街派出所或老街第一樓下),進老街牌坊走30米左手邊即到。 機場方向: 打車約25分鐘,大概30元(晚間35元),到老街派出所或老街第一樓下,看到“老街牌坊”後內走30米左手邊即到。老街派出所下車後不行不到100米即到旅舍。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