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一”小長假第二日黃山風景區迎來旅遊高峰

2019/05/02

“五一”小長假第二天,黃山風景區春光明媚,溫度適宜,迎來客流高峰。預計全天接待入山遊客46628人。
良好的天氣為遊客帶來絕佳的觀光體驗,山上的風光在藍天的掩映下更顯生機勃勃,千峰競秀、萬花爭放,山間步道隨處可見與風光合影留念的遊客。在眾多風景中,黃山杜鵑可謂這個春天的主角,它們在千米以上海拔的山巔陸續盛開,點綴著山間的奇松怪石,引得遊客紛紛駐足。
來自湖北的遊客李雲稱讚道:“黃山的空氣特別好,給人很清新的感覺,這邊杜鵑花顏色淡淡的,很有仙氣。”
早上5點半,交警部門全員到崗到位,在各個重要節點均安排充足警力,引導車輛通行和停放。 上午7:50開始,進入黃山風景區南大門和北大門區域車輛接近飽和狀態,交警部門及時採取限流、遠端調控等措施,對從合銅黃高速和國、省道進入黃山南大門、北大門的車輛間歇放行,確保高速口至景區內旅遊客運大動脈安全、暢通。
上午10時,黃山北大門即將達到日接待遊客最大承載量5000人,黃山風景區對外發佈公告停止出售今日北大門門票。
為保障遊客“上得了山,回得了家”,黃山風景區在南、北、西三個大門共安排換乘運力163台,其中南大門每小時能運送6000名遊客。在客流高峰時,根據黃山風景區指揮中心部署,加大調度,按一定比例發送各條索道方向車輛,確保運力均衡。同時,在電子顯示幕發佈索道等候時間資訊,引導遊客選擇進山入口,儘量縮短遊客等待時間。索道部門採取提前上崗、提前出票、提早營運、延時服務等措施,緩解排隊壓力,提高通行能力。
景區在各遊客集散地、重要路段均設置了諮詢服務台和志願者服務崗,為遊客提供資訊諮詢、線路指引、景點介紹等溫馨服務。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