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白雲賓館 Huangshan Baiyun Hotel

寫真照片共11張

黃山白雲賓館位居黃山風景區中心、前後山的交界,座落在白雲景區(釣橋景區)內,海拔約1700公尺,賓館背倚光明頂,毗鄰海心亭,亦近鰲魚峰、夢幻景區和西海觀光纜車等重要景點,地理位置十分優越,既可遠眺蓮花、天都雙峰在雲霧繚繞中,也能在短時間登至光明頂欣賞旭日高升或夕陽晚霞美景。而作為星級旅遊飯店,白雲賓館結合了食、宿、遊、商、購、娛等多方面的需求,不但規劃有舒適客房並配置先進設備,還推出各式徽菜美饌,如此完善且優質的服務,必然是遊人旅宿黃山的好選擇。
白雲賓館創建於1996年,隸屬於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現由一號樓(原白雲賓館)、二號樓(原天海山莊)、三號樓(原天海餐廳)3棟樓舍所組成,賓館外觀融入古徽派建築的設計風格,白牆黛瓦掩於翠巒之間,別有一番詩情畫意。賓館客房房型多元,不但擁有高級套房、豪華雙標房、商務單人房、豪華單人房、觀景房等,還有溫馨的原木生態屋等與經濟實惠的獨衛多人間,共約200間,房內配備有線/無線上網裝置、全天候熱水、外出羽絨外套、衛星電視接收系統以及地熱式供暖設備,搭配自然空調,冬暖夏涼,舒適宜人。在餐飲方面,則設置有天蓬式自助中餐廳、宴會包廂等餐廳,其裝潢布置揉合了中式古典與西方雅緻,營造出優雅的用餐環境,而在三號樓的美食廣場也供應中式快餐、自助餐等高山風味餐,讓遊人有多重選擇。此外,賓館團隊更用心研製徽菜,其為賓客創制的"徽風宴",不僅具備文化采風,更是講究綠色、健康的佳肴美饌。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5582561
Email 72162550@qq.com
網址 http://www.hsbyhotel.com.cn/
景點地址 中國安徽省黃山市黃山風景區天海
交通資訊 賓館位於天海,近光明頂,為黃山景區中心地段,搭乘纜車上山後往光明頂方向,步行約1.5~2小時方可抵達。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