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湖煙柳度假酒店 Smoky Willow Resort

寫真照片共11張

黃山鳳湖煙柳度假酒店是一家以五星級標準設計的花園式文化型度假酒店。共占地6萬平方公尺,集旅遊接待、會議培訓、休閒度假、娛樂運動、療養健康等綜合功能為一體。飯店名稱來源於休甯著名的古「海陽八景」之「鳳湖煙柳」。每當晨曦初露,湖面霧氣靄靄若雲若煙,飯店以此概念設計及命名,期望能再現鳳湖之清幽古雅。
飯店將高貴典雅歐洲風、中華徽派傳統文化融於建築及室內設計,提供豪華舒適的高級山景雙/大床房、豪華湖景雙/大床房,及豪華景觀套房等多種房型共200餘間,分為山景房、湖景房等欣賞各異其趣的自然風光。且所有房間皆配置室內音響、長途直播電話、高速寬頻上網、迷你酒吧等,讓旅客能安心享受度假時光。除一般套房之外,煙柳別墅更是其特色之一。山間別墅倚山面湖而建,是私密性極高的生態度假花園,共有日式別墅5幢、英式別墅5幢、中式別墅1幢,同時還提供專業的管家式服務。

另外,在飯店擁有5萬平方公尺大的森林花園裡,設有2300公尺的跑馬場及長達3公里之山地自行車道,加上近來新增的鳳湖垂釣,提供旅客多種深度漫遊的選擇。還有一項非常值得一看的飯店特色,就是由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休陽故址」,改建而成的充滿上海時尚氛圍之KTV包廂。10多個包廂皆以上海市代表性街道命名,讓人有時空交錯之特殊體驗。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752-8888
Email sales@smokywillow.com
網址 http://www.smokywillow.com
景點地址 安徽省黃山市休甯縣齊雲西大道
交通資訊 酒店交通便利,距各大旅遊景點、商業中心咫尺之遙,黃山機場、火車站路程僅20分鐘;徽杭、徽景、合銅黃三條高速交匯於此,是廣東、江西入境黃山國道的首站。從黃山屯溪機場搭出租車到酒店約20分鐘,若自黃山火車站搭出租車約需15分鐘。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