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坎美食一條街 Chengkan Food Court

寫真照片共6張

呈坎美食一條街為老店“汪一挑餛飩”,於徽州區外開幕第一家分店,集結在地小吃的景觀一條街,緊鄰呈坎知名的環秀橋旁,靠溪的牆面上題了一段字,"不吃汪一挑,白走老街這一遭” ,來到這點一碗餛飩,或是當地知名的羅氏毛豆腐,找個舒服的位子坐下,狹長的小店裡有著濃厚的古樸風情,石板地磚,木桌椅,聽著潺潺的小橋流水,感受古村與自然環境的和諧。用完餐後,悠閒地步出小吃一條街,沿著旁邊的小路可達羅東舒祠,內有氣勢雄偉的寶綸閣,無論是彩繪或是雕工都是中國民居建築的瑰寶。歡迎來到呈坎遊覽的旅客,汪一挑的美食一條街,是一個愜意歇腳的好地方。

旅遊資訊
景點地址 中國 安徽 黃山市 徽州區 呈坎鎮呈坎景區環秀橋旁
交通資訊 在黃山市汽車站或火車站對面的公交站臺,乘坐屯溪到歙縣的班車,在岩寺的佳美賓館門口下,乘當地的三輪車(計程車較少)到城北汽車站,在裏面直接乘到呈坎的車。 或者從黃山市直接搭計程車到,約30分鐘車程。
開放時間 11:00-19:00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