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獅林大酒店 Huangshan Shilin Hotel

寫真照片共11張

有人說,每到一個景區,必去景區中最好的酒店看一看,就能看出這個景區對生活的態度。黃山獅林大酒店位於黃山之巔的中心位置——北海景區,是黃山風景區首家四星級大飯店。酒店建於有四百年歷史的「獅子林禪院」遺址之上,海拔1630公尺,古有「清涼頂上靈山,獅子林中福地」之說。

飯店背倚獅子峰,四周環山,萬松林立,朝能觀日出,暮可賞晚霞,仰可觀「飛來石」,俯可探「夢筆生花」,頭枕「清涼台」,懷攬「猴子觀海」…,勝景簇擁,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來此住上好幾晚。還有古松、蒼柏、古塔、禪院、石刻等像珍珠一樣散落於獅子林,更讓此增添了濃濃古韻。

酒店占地面積7千多平方公尺,擁有標準客房130間,豪華套房12間,情侶房21間。除此之外,2010年主打頂級的清涼別墅正式營業,每棟皆有全景式觀景平台及茶室,可獨自坐擁山林美景,品茗山水,飯店還特別提供入住旅客享用頂級品牌謝正安「黃山毛峰」之茶品。另外,酒店美食也值得一嘗,其設有中西餐廳、宴會廳、自助餐廳等多種型式餐廳,提供徽菜、淮揚菜、川菜、黃山等地方風味菜和各類燒烤。獅林福地系列宴、生態宴、茶香宴、素齋宴、進士宴等宴宴精彩;徽州鄉土八大碗、十碗八等碗碗經典,不只吃盡山珍徽味,也品味了其文化蘊涵。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588-4040
Email sales@shilin.com
網址 http://www.shilin.com
景點地址 安徽省黃山市黃山風景區北海景區
交通資訊 飯店距雲谷索道1公里,西距太平索道1.0公里,交通便捷。由黃山風景區(黃山大門或湯口)進入之後至北海景區即可到達酒店。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