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欄酒吧 The Pig's Inn

寫真照片共9張

位於西遞古村落中的「豬欄酒吧」民宿,是由一對年輕的上海藝術家夫婦,將在西遞買下的老房子改建而成的特色旅店。原本是為了招待朋友,久而久之口口相傳,乾脆就作成了客棧,也有許多國外旅客慕名而來。由於只有6間房間,旺季時候時常需要提前一個月預訂。為了讓房客不被打擾,酒吧並無招牌,也不對非住宿的旅客開放,也因為沒有標示,通常需由村民指路才能找到。而正因為這樣隱密性,完全融入西递民居生活當中,特別受到全世界背包客的喜愛。
酒吧裝潢很有品味,徽式傳統融入一點上海時尚感,獨樹一格。有小單人房2間、雙床標準房1間、大床標準房1間、單人房1間、豪華套房1間等5種房型,價格約RMB360~780元/每晚,並提供國內長途、餐飲、免費寬頻上網、免費行李寄存、熱水供應(非24小時)等服務。

豬欄酒吧的名字來自於它一樓院中的酒吧,就是由豬圈改成的。民宿主人發揮巧思,在老式徽派建築的氣派中,隨性地擺放幾張木凳、籐椅,老歌溫柔的音符從復古的黑膠唱片機中緩緩流出,讓遠來此作客的旅人忘了自己身在人間,所有俗事也隨著一杯杯斯里蘭卡紅茶化為過往雲煙,時間彷彿倒流回到百年之前。上到二樓,又是另一個光景,舒適的沙發和現代音響好似歐洲鄉村。三樓則是由糧倉改建的寬敞空間,坐在北歐躺椅上看出去,卻是青山下白牆黑瓦的中國傳統村落。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515-4555
Email zhulanjiuba@vip.sina.com
網址 http://blog.sina.com.cn/zhulanjiuba
景點地址 安徽黃山市西遞鎮仁讓里
交通資訊 位於安徽黃山市西遞鎮仁讓里中,由於無標示或招牌,至西遞之後需詢問當地居民或請村民帶路。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