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悅榕莊 BANYAN TREE HUANGSHAN

寫真照片共9張

作為全球最知名頂級豪華酒店及渡假村品牌之一,新加坡悅榕集團「悅榕莊」(Banyan Tree)非常重視環保,一直致力於將當地特色融入酒店,在建築及裝飾擺設上大量採用當地特有的天然建材。
在充滿古韻的地方,現代建築尤其是頂級奢華的酒店,往往會顯得格格不入,但五星級的黃山悅榕莊以當地徽派建築文化為設計靈感,仿木構的坡屋頂、黛瓦、馬頭牆,與周圍環境完美融合。延續徽式建築的精髓,中國山水畫和木雕刻畫著古老韻味的傳說故事,憑窗遠眺詩情畫意的自然風光。
黃山悅榕莊坐落於宏偉的黃山腳下,汲取了黃山浪漫迷人的氣息和精華,籠罩在雲霧中的黃山飄渺如仙境,歷經歲月的洗禮顯得沉穩而威嚴。盧苑套房完美地融合了寬敞的空間、經典又現代的設計和充足的自然光,配備了舒適的大床或雙床和浸入式浴缸。
在這裡,你還能漫步到古老村落「盧村」,群山、小橋、流水、人家處處,讓人有種走進畫裡的錯覺。俯瞰綿延起伏的山峰,遠離繁忙的都市生活,感受寧靜,親近大自然。 於此享受一個安靜怡人的完美假期。

旅遊資訊
電話 +86 559 2265 000
Email huangshan@banyantree.com
網址 https://www.banyantree.com/zh/china/huangshan
景點地址 中國安徽省黃山市黟縣宏村鎮悅榕路1號
交通資訊 距離機場: 黃山屯溪國際機場約90分鐘車程 距離市區: 黃山市區90分鐘車程;杭州市區3.5小時車程 距離景點: 黃山風景名勝區約60分鐘車程;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古老村落:西遞以及宏村約10分鐘車程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