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陽in巷 Li Yang Lane

寫真照片共33張

"黎陽in巷,是一個以文化重新定位的旅遊街區。依托千年文化 “唐宋之黎陽,明清之屯溪”的歷史文脈及三江交匯絕佳景觀位置改造開發而成。以原老街蜿蜒曲折的肌理為基礎,延伸與屯溪老街一橋之隔的豐富文化資源。本著保留、移植和創造黎陽老街的開發之意,發揚徽州文化的美好願景。主要分為四大商業街區:濱江酒吧休閒街區,黎陽老街文化街區,特色美食街區和婚慶會務區。

建築單體保持傳統徽州民宅內部空間“天井明堂”、“四水歸堂”、“縱深序列”等基本構成方式;立面設計構成元素取材提煉傳統的建築裝飾符號,老宅和新房交叉編織、相互對應,使得建築看來現代卻又賦予內涵。因此獲得2015年香港建築師學會頒發的「2015年香港建築師學會兩岸四地建築設計論壇及大獎」“商場步行街”組金獎。
"

旅遊資訊
景點地址 中國 安徽 黃山市 屯溪區 黎陽老街昱新路2號(文峰橋、屯溪一中)
交通資訊 從屯溪機場至黎陽in巷僅5公里車程,打車約15元(不跳表);距黃山火車站3公里,汽車站2.5公里。
開放時間 00:00-24:00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