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翡翠谷 Huangshan Heichi Scenic Area

寫真照片共17張

翡翠谷景區在黃山的東部,又稱「情人谷」,全長20公里,目前只開放2.5公里觀光,峽谷中分佈著大小彩池數百個,情人谷的稱呼來自於1988年,上海36位青年男女到黃山遊玩,當時景區尚未開發,他們患難相助相互幫忙,回到上海後,有10對結成了終身伴侶,因此有人提議將此谷改稱「情人谷」。
位於中國黃山,名列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的翡翠谷,又稱情人谷,沿著溪谷朔溪而上,有一百多個美如翡翠、麗若彩珠的彩池群,特色景緻海蚌灘,是由青灰石所組成,酷似巨大的海蚌化石,印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旁還有各種字體集結而成的愛字碑,由99個不同字體的「愛」所組成,花鏡池是臥虎藏龍拍攝,竹林打鬥蜻蜓點水的場景之一。彩池隨著四季景色、光線的不同,會像鏡子一般反射出五彩繽紛的獨特色彩。綠珠池,則是章子怡深潭尋劍、飛瀑踏波的場景,情侶一起前往一定要到終點刻著愛字的摩崖石刻,抬頭山谷一看,半空中有高難度繩索表演,最後循著愛情文化長廊,20多個中國經典愛情故事的石碑,一起見證這些海枯石爛的永恆。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5577655
Email hsfeicui@126.com
網址 http://www.hsfeicui.com
景點地址 安徽省黃山市翡翠谷
景點位置 位於黃山東南部,仙都峰與羅漢峰之間,緊鄰從湯口鎮到太平的公路。
交通資訊 從湯口鎮搭乘汽車往北月,8公里即可抵達,打車(搭計程車)約需人民幣20元。
費用說明 景區門票:人民幣70元/人
開放時間 06:00~18:00
公休日 未定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