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高爾夫 Hidden Tiger Golf Club

寫真照片共12張

臥虎高爾夫球場一座相當尊貴的高爾夫俱樂部,地處美麗的太平湖中,一個鮮少人知道的地點,須要通過嚴格的會員入會精選,才能享受到這個山水秘境。而它的設計概念正是集結五星級酒店、世界頂級度假酒店、高爾夫球場、度假別墅、遊艇俱樂部、SPA等一流設備,由高爾夫傳奇人物-Gary Player親自操刀,在世界遺產黃山的腳下,依著佛教聖地九華山,又坐擁絕美的太平湖,千山疊起,湖光粼粼,球場如同仙境,卻又不失專業、競爭場的特色。
臥虎高爾夫是由香港盛高置地所開發,這是一個澳洲資本的企業,在中國主要以休閒業的置產為主,最有名的莫過於上海半島酒店。而球場的教學中心,是IMG在中國的高爾夫教學中心,IMG為一個國際級的管理中心,甚至可說是世界頂級的體育經紀公司。擁有它的管理專業度、球場、球杆校正中心的臥虎高爾夫球場,對所有會員及團體,進行PGA認證等級的專業教學指導,加上美如仙境的十八洞高爾夫錦標賽球場,入會所配套的設施,還有兩家世界級的酒店,一個是大名鼎鼎的Crown Plaza,另一個專營許多亞洲頂級SPA的GHM,在這裏的超星級酒店式別墅Chedi,讓會員就算在打球之外,依然擁有至高無上的服務與頂級享受。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8562777
網址 http://www.hiddentigergolf.com
景點地址 中國安徽黃山太平湖畔永豐鄉東南側
景點位置 位於太平湖畔永豐鄉東南側
交通資訊 會員制,若需參觀可至電安排交通。
費用說明 會員邀請制度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