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品字號 Royal native and speciality goods

寫真照片共10張

位於黃山市屯溪老街,皇品字號特產商行,主要是以徽墨酥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與販賣為主,再經過各種精緻的包裝,貼心提供各種送禮款式,是一家購買特產品的最好選擇。到黃山遊玩,通常都會到屯溪老街採購特產,而這條街上的特產琳瑯滿目,品項相當多,加上有散裝、包裝的分別,需要慢慢的逛、比較。如果時間有限,想要買齊所有的伴手禮,又不想要困擾著伴手禮的品質問題,可以到位於屯溪老街口的這家皇品字號來採買。這裡最知名的徽墨酥、長生酥、黑片與白片酥、頂市酥等糕點,有各種大小精緻的包裝,購買六盒以上還有折扣。而黃山之旅經典的毛峰茶葉,也有多種等級、禮盒,最知名的謝正安系列,就有各式各樣的精裝可選,送禮相當大方。另外,媽媽們在這裏最喜歡買的石耳、貢菊、香菇等等,也都有送禮用的禮盒包。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2542288
景點地址 中國安徽省黃山市屯溪老街268號
景點位置 黄山市老街口(第一樓對面)
交通資訊 1.搭公車8路,在'華山賓館站'下車步行約42米 2.從黃山火車站搭乘12路公交車至昱山花園站,下車之後穿過人行道即可到達;或從火車站搭乘6路公交車至三馬路下也可抵達。
費用說明 各禮盒價錢不同,以現場實際標價為主。目前一次購買六盒以上都有折扣。
開放時間 AM08:00- PM10:00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