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島 Monkey Island

寫真照片共12張

太平湖水域面積廣大,是安徽手最大的人工湖,湖水清澈碧透,又因為介於黃山、九華山之間,融合了山與水的美景菁華,湖中的秀島錯落,星星點點,從太平湖畔搭船到猴島,一路山水相印,兩岸的青山四季常綠,湖面廣闊,一路上點綴的小島如珍珠落玉盤,美不勝收。除了點綴了太平湖更加美麗,小島本身也很有遊覽話題,遊玩太平湖,最常在太平湖碼頭乘遊船前往八卦島、猴島兩大主題島嶼,喜歡動物的人尤其不能錯過猴島。
猴島上面是以自然野生的方式,讓全島的猴子有自然活動的空間,只要遊客聽從島上指導員的指示,就能安全的欣賞到猴子們的可愛模樣。猴島雖不大,但島上滿樹木森,方便讓猴兒們爬上爬下,一條窄窄的小道蜿蜒於其間,可能船還沒上島,就可以遠遠看到他們的穿梭樹上的模樣了。仔細觀察,還能明白猴子的社會是如何互動、猴王的地位,管理員會指導讓遊客餵食的安全方式,只見食物一拿出來,就被猴兒們一哄而上的搶奪,牠們大快朵頤,也是遊客相機忙著拍不停的時候,想要看猴子表演的人,這裡有相當精彩的現場表演,讓訓練有素的猴子們與訓練師,表演一場有趣的戲碼逗大家開心大笑。猴島的猴子屬於“黃山獼猴”的種群,毛色淡黃,尾巴粗短,目前島上的獼猴大約有100多隻,共分爲8個家族,這裡儼然就是一個猴子小社會,從猴王到幾個月大的小猴子,讓旅客大開眼界。

旅遊資訊
電話 86-559-8561399
景點地址 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太平湖鎮
交通資訊 1.合肥至太平湖:合黃一級公路240公里,3小時左右到達。(勝利路70號,合肥公共客運站)或是(明光路168號,合肥汽車站)搭乘。 2. 屯溪也有直達車至太平湖:20分鐘一班次
費用說明 55元人民幣 / 人
開放時間 07:00~18:00
注意事項 來此旅遊餵食和拍照,儘量與猴子保持一些距離,並且聽從指導員指示,以策安全。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