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上/奇景入夢

享受日夜黃山,觀賞壯麗的黃山日出與絢彩晚霞

五奇四絶、奇幻勝景過夜入眠!

在黃山上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看到日出跟晚霞!尤其是日出,整個黃山都是一場壯麗的彩光之舞,讓人難忘。這也是住宿山上的人才享受的到美景(景區清早才會開放售票,無法日出前上山),很多山上的飯店都會將明天日出時間秀在大廳,讓大家第二天能順利起早趕上。

另外,夏天黃山有時容易多霧,在清晨7點以前霧還來不及上來的時候,反而能看清的景致,而且,清晨遊人也少,清幽更添山色,看完日出之後,漫步在山間非常享受。

北海景區

黃山北海賓館

推薦理由:

1.地理位置佳,方便前去各景區

2.設備齊全,中央空調、國際直撥電話、電視、自動消防現代化設施。

3.餐廳可以品嚐正宗徽菜、淮揚菜、上海菜…多種菜餚,以及健康養生餐。

黃山北海賓館建於1958年,坐落在海拔1630公尺的黃山風景區北海景區之內,周圍峰巒疊嶂、景觀獨特,背靠貢陽山、前觀獅子峰、右鄰始信峰、左眺丹霞峰,是觀日出、晚霞,賞雲 海、松濤視野最佳的飯店,是外國人遊黃山主要下榻的飯店之一。50年來,北海賓館先後接待百位國家領導人如鄧小平、江澤民、李鵬等,以及泰國王儲等國外政要、社會名流,而享有黃山「國賓館」的美譽,也使得賓館多了濃厚的人文氣息。

黃山獅林大酒店

推薦理由:

1.地理位置佳,方便前去各景區

2.每棟皆有全景式觀景平台及茶室。

3.特別提供入住旅客享用頂級品牌謝正安「黃山毛峰」之茶品。

黃山獅林大酒店位於黃山之巔的中心位置——北海景區,是黃山風景區首家四星級大飯店。酒店建於有四百年歷史的「獅子林禪院」遺址之上,海拔1630公尺,古有「清涼頂上靈山,獅子林中福地」之說。飯店背倚獅子峰,四周環山,萬松林立,朝能觀日出,暮可賞晚霞,仰可觀「飛來石」,俯可探「夢筆生花」,頭枕「清涼台」,懷攬「猴子觀海」…,勝景簇擁,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來此住上好幾晚。

西海景區

黃山西海飯店

推薦理由:

1.設備新穎高級,現代化設施齊全,在飯店房間設計感上更用心。

2.餐廳主打的徽州名人宴 豐富細緻,曾在中國廚師節上獲得金獎。

黃山西海飯店座落黃山風景區內,高據在海拔約1600公尺,近西海大峽谷入口處,僅與太平索道相距1公里。飯店依山就勢,群峰環抱,北有丹霞峰,東鄰獅子峰,西即西海大峽谷,不但擁攬了壯闊的景緻,也占據了極佳的地理位置,其更依五星級規格打造,設計了徽派建築風格的外觀,時尚高雅的內部裝潢,並搭配高端智能系統,備置完善設施,為顧客提供貼心且優質的服務。

玉屏景區

黃山玉屏樓賓館

推薦理由:

1.這裡幾乎集黃山奇景之大成,故有黃山絕佳處之稱。

2.馳名中外的迎客松挺立即在玉屏樓左側。

玉屏景區古稱文殊院,是黃山的中心景區。該景區以玉屏樓為中心,包括蓮花、天都兩大主峰。其中又有怪石、奇松、摩崖古刻、雲海,這裡幾乎集黃山五絕之大成。最有名的迎客松、送客松,以及松鼠跳天都、姜太公釣魚、仙人飄海、犀牛望月等景觀可以在這裡看到。馳名中外的迎客松挺立在玉屏樓左側,右側有送客松,樓前有陪客松、文殊台,樓後面是玉屏峰,著名的“玉屏臥佛”就在峰頂,峰石上則是毛澤東草書“江山如此多嬌”石刻在上面。玉屏樓景區能成為黃山絕勝處,果然名不虛傳。

白雲景區

黃山白雲賓館

推薦理由:

1.地理位置佳,景觀客房的View相當好。

2.餐廳背倚玉屏臥佛、堂吧可望蓮花峰,國寶迎客松就在大門口附近。

白雲賓館創建於1996年,隸屬於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現由一號樓(原白雲賓館)、二號樓(原天海山莊)、三號樓(原天海餐廳)3棟樓舍所組成,賓館外觀融入古徽派建築的設計風格,白牆黛瓦掩於翠巒之間,別有一番詩情畫意。館位居黃山風景區中心、前後山的交界,座落在白雲景區(釣橋景區)內,海拔約1700公尺,賓館背倚光明頂,毗鄰海心亭,亦近鰲魚峰、夢幻景區和西海觀光纜車等重要景點,地理位置十分優越,既可遠眺蓮花、天都雙峰在雲霧繚繞中,也能在短時間登至光明頂欣賞旭日高升或夕陽晚霞美景。
長廊下、微風中,我們在這兒透過真實,分享這裡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