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北海賓館 Huangshan Beihai Hotel

寫真照片共8張

黃山北海賓館建於1958年,坐落在海拔1630公尺的黃山風景區北海景區之內,周圍峰巒疊嶂、景觀獨特,背靠貢陽山、前觀獅子峰、右鄰始信峰、左眺丹霞峰,是觀日出、晚霞,賞雲 海、松濤視野最佳的飯店,是外國人遊黃山主要下榻的飯店之一。50年來,北海賓館先後接待百位國家領導人如鄧小平、江澤民、李鵬等,以及泰國王儲等國外政要、社會名流,而享有黃山「國賓館」的美譽,也使得賓館多了濃厚的人文氣息。
賓館由散花精舍、主樓、貢陽山莊、竹木房、居仙閣幾棟建物組成,提供多種房型如總統套房、豪華套房、普通套房、標準間、單人間及多人間經濟房共256間,能滿足多種價位需求的旅客及企業團體。另 設有風格各異的中、西式大餐廳共2間、簡約時尚的包廂6個、氣韻平和的豪華宴會廳2間,餐位共達500多個。
北海美食以「合理飲食,關注健康」為主題,有正宗徽菜、淮揚菜、上海菜等各種風味名點菜肴。特別的是,為了符合國際健康飲食潮流,近年來推出了風味獨特、天然純淨的健康素食,及保留了自然植物中營養精華之「輝煌養生宴」。「輝煌」意即「徽黃」,由於軒轅黃帝曾在此修性養生、得道升天,期望以這道料理傳達出「古徽州養生之理念、軒轅黃帝養生之道」。並參考《黃帝內經》、依循新安醫學,採集山珍花草,凝百草靈氣,精和五味, 讓中外旅客能在黃山靈氣之中,品嘗美食的同時也能進行一次體內環保。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558-2555
Email beihaibinguan@126.com
網址 http://www.hsbeihaihotel.com
景點地址 中國安徽省黄山北海風景區
交通資訊 可搭乘雲谷索道上山之後走步道至北海賓館,或自光明頂走步道登上北海賓館。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