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川秋韻客棧 Autum Inn

寫真照片共18張

在宏村邊上的塔川景區裡,設立有一間擁有古韻文化、攬收自然風光的民宿-塔川秋韻客棧。藏身在數十幢徽派古民居群內,循著入口亭閣招牌的指引,踏過一階階石階,穿過恬靜的民宅巷道,便可見秋韻客棧,客棧改建自徽商古宅,古宅主樓名為德順堂,廳堂雕梁畫棟、典雅有緻,還有楹聯匾額高掛,不但傳揚著儒風,還呈現徽州三雕之美,而從天井灑下的陽光也帶來蓬勃生氣,院落裡花草扶疏,還有池塘與長廊,長廊裡美人靠悠長,不僅讓人遙想過往是否有美人憑欄寄意,或有多少文儒富商在此把酒言歡。
由於徽商古宅格局恢弘,因此秋韻客棧擁有較多客房,目前規劃有豪華套房1間、普通套房1間、雙標房8間、紅木單間1間、實木單間4間,其中豪華套房為一書房小院,附有獨立庭院,適合家庭出遊選住。客棧的每間房都題了一個優美、富文情的名字,像是黟人雲夢、金山紅葉、沉香百度、翡翠谷歌、博古軒、雨澤軒、聚賢宅等,而房內佈置也以懷舊風情為主,並巧妙的融合現代設計,擺設了古眠床、古董家具,還配備獨立衛浴、電視、空調、電熱水器等。此外,客棧亦提供出租車、汽車租賃、專職行李員、行李存放、免費無線上網等服務,相當貼心。
塔川秋色名聞遐邇,10~11月便成了塔川秋韻客棧最易滿房的旺季時刻,屆時一房難求,欲下榻於此的遊人還是提前預約為佳。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5546099
Email 1604897586@qq.com
景點地址 中國安徽省黃山市黟縣宏村鎮塔川村
交通資訊 客棧位於塔川景區內,距宏村僅1.5公里,自黃山火車站搭乘出租車約需1.5小時。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