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黃山-繽紛色彩之旅

黄山旅遊資源豐富,四季分明,濃墨重彩,色彩分明,黃山上的松翠、翻騰的雲海,

黑瓦白牆唯美的古鎮, 翠玉寶石般的湖色山水繽紛多彩的旅遊元素,

組成一幅幅美妙的畫卷 用顏色來探索黃山,絶佳的旅遊方式

孔子說:仁者 樂山,智者 樂水…

寶石般的湖光水色令人心醉嚮往。

來到黃山遊玩的每位遊客,

皆能同時感染山水間樂趣,

新安江山水畫廊、東方日內瓦太平湖

臥虎藏龍翡翡翠谷

這裡的水景像是閃閃發亮的寶石,

亦或是純真的珍珠,

一顆顆鑲在徽州大地上,

成為另一種婉約的美景,

值得珍藏。

太平湖

太平湖南依黃山,東西長48公里,是安徽省最大的人工湖,湖水碧藍清澈,恰似一顆晶瑩璀璨的綠寶石,鑲嵌在青山翠林間,蕩舟其間,可盡情地欣賞湖光山色之美。湖中點綴著大小不同、高低不等的島嶼,它們錯落有致、似斷似連地飄浮在萬頃波瀾間,仿佛是一座座海上仙山,看到湖岸粉牆青瓦,青松翠竹倒映湖中,如瑰麗的七寶樓臺,湖內秀島錯落,星星點點;島上林木蔥蘢,鳥語花香。

遊玩太平湖,最常在太平湖碼頭乘遊船前往八卦島、猴島兩大主題島嶼,喜歡動物的人尤其不能錯過猴島。

新安江

新安江四季景色各有不同的味道,正是最迷人之處。春天,兩岸山花爛漫,猩紅、鵝黃、絳紫、雪白、團團簇簇的花朵,將綠色的山脈點綴得令人陶醉。夏天,馳名中外、新安江最有名的"三潭枇杷",由青變黃,碩果累累,秋天,滿山霜葉紅的季節,山坡上楓樹、烏柏樹、白果樹、紅葉樹等,成片成片的紅黃綠三色,是另一種美感。到了冬天,特別是"霜降"以後,兩岸的柑桔林內桔果纍纍,恰似在綠色翡翠上綴滿顆顆紅寶石,遊船仿佛在畫廊中航行。

新安江山水畫全長百里,江水四季清澈見底,

沿岸群山蜿蜒,美不勝收

翡翠谷

翡翠谷在黃山的東部,又稱「情人谷」,沿著溪谷朔溪而上,有一百多個美如翡翠、麗若彩珠的彩池群,特色景緻海蚌灘,是由青灰石所組成,酷似巨大的海蚌化石,印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花鏡池是臥虎藏龍拍攝,竹林打鬥蜻蜓點水的場景之一。彩池隨著四季景色、光線的不同,會像鏡子一般反射出五彩繽紛的獨特色彩。綠珠池,則是章子怡深潭尋劍、飛瀑踏波的場景。

黃山達人玩色特集

跟著達人帶領,走入黃山五彩斑斕的多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