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茗假日酒店 Xiang Ming Holiday Hotel

寫真照片共1張

座落屯溪的香茗假日酒店,是與有著山水景緻相伴的香茗酒店、演出《徽韻》的香茗大劇院及徽州茶苑、國際會所等建築群共同設立於徽商中心內的高端商旅酒店,其以國際四星標準來興建,結合住宿、會議、餐飲、娛樂、休閒、文化等功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且所處地理位置甚佳,不僅介於機場、火車站、客運總站等交通站之間,亦與熱門旅遊景點屯溪老街相距不遠。
香茗假日酒店建置於香茗酒店主建築的另一側,其客房規劃有度假標房、家庭度假房、高級豪華套房等房型,共約272間,房內佈置溫馨典雅、設備高端、用品齊全,並配有乾濕分離的衛浴,另提供高速無線及有線上網,能滿足房客的各項需求。而在公共空間方面,香茗假日分為A、B兩棟樓,兩棟樓均設有獨立的總台、商務中心、早餐廳、咖啡吧和商店,並有通道可連接至徽商中心建築群中的徽州茶苑和香茗大劇院,無論至茶苑品茗、購買伴手禮,還是安排夜間欣賞《徽韻》,皆甚為方便。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2579999
Email xiangming-hotel@163.com
網址 http://www.xiangming-hotel.com/
景點地址 中國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區迎賓大道2號
交通資訊 酒店交通便利,距黃山火車站約4公里,打車約需10分鐘亦可乘坐公交車;如從屯溪機場搭出租車則僅需8分鐘;而至市中心屯溪老街,打車也只要8~10分鐘。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