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山國際大酒店上線暑期親子產品

2019/07/05

為把握市場契機、做實精准行銷、實現增收創收,黃山國際大酒店提前進行市場分析,做足行銷謀劃,在暑期來臨之際及時上線親子產品,既提高酒店產品豐度,更深化個性服務品質。
一是量體裁衣,精心佈置,商務標間華麗升級親子房。每間親子房均配備了兒童洗漱用品、兒童拖鞋、兒童坐便器、卡通牆貼、動漫鬧鐘等,在視覺細節上和入住體驗上充分照顧兒童習慣、方便兒童使用。房內以兒童喜愛的卡通形象為主題來佈置,床單被套、枕頭、抱枕、沙發靠背均配套成系列呈現,讓不同的房間呈現不同的主色調,配合星空燈營造出奇幻氛圍,滿足兒童對色彩的敏感和新鮮環境的好奇。另外,房內還配備了沙盤積木桌、木馬搖搖車、兒童遊戲屋用來方便父母與小孩足不出戶實現互動。
二是因地制宜,悉心打造,行政樓層瀟灑變身遊樂園。考慮到房內面積有限,為深化產品體驗,酒店對就近的行政樓層進行改造。親子樂園以城堡滑滑梯為核心,用爬行墊鋪出活動範圍,木馬椅、卡通玩偶為點綴。在樂園區域外,還增設了兒童繪畫區、遊戲區、休憩區,配備畫板、桌上足球機等互動設施。酒店還對樂園進行了兒童防撞包角處理來保障使用過程中的安全。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