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安徽85家文化單位亮相深圳文博會

2019/05/17

5月16日,第十五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在深圳會展中心開幕,安徽展團組織85家文化單位集中亮相。

  安徽展團共佈置兩個展館。安徽文化產業館設在深圳會展中心2號館,展區面積1370平方米,參展單位80家,分為三個板塊:“酷科技——文化科技板塊”,突出“文化+”“互聯網+”,集中展示我省近年來在數位創意、智慧語音、媒體融合、AR/VR(增強/虛擬實境)、文化裝備等文化科技融合方面的新業態、新技術;“樂山水——文旅融合板塊”,突出特色文化和旅遊資源優勢的結合,以皖南國際文化旅遊示範區為重點,展示徽州風光、戲曲文化、民俗文化、運河文化、名山古村、文化旅遊特色小鎮等文化和旅遊融合方面的新模式、新亮點;“享文創——文創精品板塊”,突出傳統文化資源豐富,工藝美術大省優勢,集中展示展銷文房四寶、徽州三雕、鐵畫銅藝、剪紙柳編等特色工藝美術精品和非遺傳承創新作品。安徽國家數位出版基地展館設在4號館,展區面積135平方米,安徽華博勝訊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隻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參展。

  深圳文博會是國家級、國際化、綜合性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也是我省文化企業推動安徽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臺。在本屆深圳文博會上,安徽新華發行集團“共用書店”、安徽演藝集團“有戲安徽”、科大訊飛“智慧課堂”等一批安徽明星文化企業以及融匯科技創新、體現徽風皖韻的文化產品集中亮相。(記者 張理想)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