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皖南精品旅遊線迎客長三角

2019/05/14

日前,由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黃山市人民政府、池州市人民政府、宣城市人民政府、安慶市人民政府主辦的“美好大皖南 迎客長三角”2019年皖南國際文化旅遊示範區(核心區)推介會在上海、杭州、南京三地成功舉辦。

近年來,皖南國際文化旅遊示範區加快“五個一批”建設工程,取得了積極的成效,成為安徽旅遊發展的龍頭和標誌。皖南國際文化旅遊示範區是安徽旅遊、文化、生態最優質資源的聚集區,戰略定位是打造成為世界一流旅遊目的地、中國優秀文化傳承創新區、美麗中國建設先行區。安徽與浙江地緣相近、人緣相親、文化相通,交流合作源遠流長,相互間是重要的客源市場。我省將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加快與長三角地區更大範圍、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旅遊合作,深入推進規劃對接、產品對接、服務對接、監管對接,強化市場互推、客源互送、人才互動、資訊互享。

安徽旅遊資源豐富,一個“徽”字,集山水人文於一身,是安徽形象的生動描繪,是安徽旅遊的真實寫照。如果說安徽是美麗中國的濃縮版、文化中國的精粹版、生態中國的體驗版,那麼,皖南國際文化旅遊示範區則是安徽旅遊、文化、生態最優質資源的聚集區。

推介會上還重點推出了皖南示範區(核心區)和皖南世界遺產之旅、皖南詩意美景之旅、古皖山水文化之旅、文房四寶探尋之旅四條精品線路。皖南國際文化旅遊示範區(核心區)的黃山、池州、宣城、安慶四市整合包括黃山、九華山、天柱山、西遞宏村、古徽州文化旅遊區、龍川景區等5A級旅遊景區和重點4A級旅遊景區在內的78家精品景區。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