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碧桂園鳳凰酒店 Country Garden Phoenix Hotel

寫真照片共14張

黃山碧桂園鳳凰酒店是黃山市首家按五星級標準興建的歐陸式度假會展酒店,四周環山,風光旖旎。讓您體驗非凡的自然景觀生活,猶如身臨世外桃源!酒店建築面積達6.7萬平方米,富麗典雅的歐陸式建築風格,使賓客感受到西方古典文化獨特的神秘雅致。此外酒店還特別引進了國外主題式酒店的獨特意念,創造出超凡的品味。酒店風格各異的套房,讓您盡顯尊貴;裝修華麗的中菜食府,彙集名貴海鮮;情調高雅的維也納西餐廳,薈萃異域美食;大堂酒廊提供各式洋酒、傳統茗茶、特色小吃,舒適愜意。
碧桂園鳳凰酒店是黃山市唯一一家歐陸式花園酒店,擁有強大的會展優勢以及專業的會展服務;成熟完備的商務社區配套,擁有自己配套的大型超市、學校、銀行、醫院、公園等;360度純自然景觀,多數房間配有超大陽臺。
另外,酒店位於黃山經濟文化新區—經濟開發區的中心,駕車10分鐘即可到達黃山老城區中心,酒店毗鄰徽杭和合銅黃高速公路入口,與合福、黃杭、皖贛三條高鐵盡在咫尺,距黃山機場僅1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迅捷。此外也可幫助客人安排私人車輛、計程車或指引客人搭乘,以確保客人能準時、舒適到達目的地。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5118888
網址 http://www.bgyhotel.com/cn/hsah/
景點地址 中國安徽省黃山市屯溪區齊雲大道139號
交通資訊 酒店距屯溪機場和黃山火車站僅約10公里,搭乘出租車約10~15分鐘可抵達。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