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醉溫泉度假城 Huangshan Ravishing Hotspring

寫真照片共15張

黃山醉溫泉度假城是黃山腳下的知名溫泉渡假勝地,古名“硃砂泉”,泉水引自地下1196米深處,水溫爲44.4℃,黃山的地勢,使得該地的溫泉具有水質好、水量多的特點,屬於偏矽酸多元複合型溫泉,可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組織,快速消除疲勞,達到保健、美容的效果。醉溫泉被群山環繞,是享有天然氧吧的露天小湯池,同時與驪山的華清池、安寧的碧玉泉並稱為中國溫泉三奇,被譽為“天下名泉”。黃山五絕中,溫泉也是其中一絕,可見醉溫泉其珍貴奇特。
走入醉溫泉露天區,就被占地面積遼闊所吸引,一尊大型的’’太白醉酒’’雕像為主的廣場,七大主題區域圍繞,並且依山而建,山湮與地熱裊裊,非常具有詩意,李白的飄逸瀟灑之氣,完全體現’’醉溫泉’’之名,而且太白像旁的溫泉區,就採用白酒、紅酒雙混,加入溫泉中,加速活化新陳代謝,酒香四溢,泡在泉中連山水都陶醉。另外還有最受女性喜愛的高溫養顏區,這區有五個花瓣池-薰衣草、茉莉花、桂花、玫瑰、菊花以及四個獨特的加料池- 牛奶、蘆薈、檸檬、咖啡,各有其自然療效,不妨每一個都試看看,泡累了,還可以躺在溫泉石板上稍做休息,這個石板可是通過吸取溫泉地熱來達到療效,躺在上面非常溫暖舒服,不但改善血液循環,還能去風除濕,另外還有專爲兒童準備的“動感嬉戲湯池區”,讓全家出遊皆能玩得盡興。
醉溫泉還提供了VIP SPA會所的服務,有獨立的五星級溫泉房,可以完全隱私享用溫泉,另外,飯店等級的娛樂項目像是KTV、餐廳、酒吧,而且這裡占有黃山環抱的優勢,不管是泡湯、用餐、住宿,都可以找到群山勝景的視野,或是遠眺城市之貌,白天夜晚兩種不同的感受,讓泡溫泉享受更高端、精緻。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2536999
Email info@hszwq.com
網址 http://info@hszwq.com
景點地址 黃山市屯溪區花山路新徽天地度假城
交通資訊 若從黃山火車站打車(搭計程車)至醉溫泉度假城,約5分鐘左右可達,車費約人民幣15元。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