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黟縣賓館 Jinling Yixian Hotel

寫真照片共4張

黃山金陵黟縣賓館座落於黃山黟縣境內,由南京金陵飯店管理公司經營,於2006年開業。金陵集團在全中國已有80家高星級酒店,及12家金一村連鎖旅店,遍及各大城市與主要地區。2009年,曾獲得「中國飯店業民族品牌20強」及《HOTELS》雜誌「全球酒店集團50強」。
金陵黟縣為賓館集餐飲、住宿、會議、娛樂等為一體的綜合型飯店。距世界文化遺產宏村、西遞約15分鐘車程,距黃山風景區、黃山市約只需50分鐘車程,來往黃山市各大景點十分方便。酒店的建築風格融合了徽文化和現代簡約文化兩大元素,是黟縣境內目前設施較完善的飯店。
賓館占地4500平方公尺,有標準房、豪華房、商務套房、總統套房共198間,均提供寬頻免費上網及DVD租賃服務。另設有可供520人用餐的中西餐廳和宴會包廂,讓旅客充分體會特色徽菜、淮揚菜、川菜、杭幫菜、粵菜等悠久的人文風情,及輔以地方特色的鮑、參、翅、肚的上乘口味。而多功能廳可進行300人的大型會議,另有可容納100人、60人、20人的大小會議室5間,非常歡迎企業團體來此舉辦商務活動。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 555-8888
Email hs.yixian@jinlinghotels.com
網址 http://www.jinlinghotels.com
景點地址 安徽省黃山市黟縣碧陽鎮
交通資訊 金陵黟縣賓館離黃山屯溪機場約60 公里,離黃山火車站約54 公里,距市中心屯溪老街約 56 公里。黃山市火車站有開往黟縣方向的中巴車,約每20分鐘一趟。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