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華美達酒店 Ramada Huangshan Hotel

寫真照片共7張

黃山華美達酒店是國際知名大型酒店管理集團RAMADA旗下飯店之一。RAMANA於1954年創立於美國,現今已擁有全球134個國家,千家以上華美達國際酒店。華美達也是黃山市首家引進的國際品牌飯店,位於黃山市屯溪區新徽天地醉溫泉度假城內,周邊自然景觀資源優越。酒店總建築面積3.7萬平方公尺,是一家結合商務的休閒度假式酒店,2008年正式開幕。
黃山華美達酒店由4棟7層高的徽派建築圍合而成,古樸典雅、中西合璧,擁有擁有園林標準房、山景標準房、豪華商務單人房、普通套房、商務套房、複合式景觀套房等共計548間。另外設有7間會議廳,其中包含1間可容納350人的大型會議室。餐廳能同時容納400人用餐,設有豪華宴會廳,有中西自助餐、西餐、東南亞風味餐飲及地方菜肴等多種選擇。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著名的黃山醉溫泉。飯店設有室內的溫泉會,及室外溫泉湯池區。室外包含了主題溫泉(以世界著名的酒文化為主題)、花瓣溫泉、中草藥溫泉、動感溫泉(露天游泳池、戲水設施、兒童池、水療設備池等)、溫泉理療(石板溫泉、鹽浴、沙浴、冰浴、石療等)、溫泉食療、山頂溫泉、山頂溫泉VIP湯屋等。訂房時可連同溫泉套票一起購買,也可只購買溫泉門票。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256-8666
Email tracyliu@hszwq.com
網址 http://www.ramadahotels.cn/enzs/Ramada/control/home?variant=cn
景點地址 安徽省黃山市屯溪街花山路新徽天地醉溫泉度假城
交通資訊 華美達酒店位於黃山山腳下屯溪區內。距離黃山屯溪機場15公里,乘計程車約20分鐘可到飯店;距離黃山火車站9公里,乘計程車約15分鐘可達;距屯溪老街3公里,乘計程車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