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湖丁香花園酒店 Lilac Garden Hotel Taiping Lake

寫真照片共9張

黃山太平湖丁香花園酒店是由安徽金鼎企業集團投資,一家結合旅遊、休閒、娛樂、商務、度假的四星級綜合性飯店,坐落在太平湖畔。太平湖位於「兩山一湖(黃山—太平湖—九華山)」黃金旅遊線之中心,距黃山北大門約只有18公里,離九華山南大門40公里,相當方便。結合傳統與現代作為設計基調,五棟連排別墅豎立湖畔,十分壯觀,共有43間簡約時尚之標準觀景房、10間低調奢華風格的豪華觀景套房,及總統套房1間。房間內尚有表現出中西文化的不同藝術風格的38套SPA設施。丁香花園於2010年五一黃金周才正式開放,一開幕即吸引了許多中外旅客。
飯店鄰近即有碼頭,提供乘船服務、釣魚、划船等服務,讓您親身體驗太平湖的寧靜優美,也可搭至對面的高爾夫球場,或可趁清晨黃昏,到附近的環山步道散步,來趟養生之旅。另外,飯店還附設KTV、露天網球場、健身房、桌球室、沙弧球、壁球館、露天游泳池和大型水上運動中心等休閒設施。除了旅遊之外,也有許多企業團體來此舉辦結合度假的商務會議,目前設有4間大中型會議室,並配備先進的視聽設備。飯店美食以徽菜為主體,輔以淮揚、杭幫、川、粵菜等多元料理;而飯店附近也有許多家海鮮餐廳,讓遊客品嘗太平湖特色風味餐。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856-1888
Email
網址 http://www.tphdxhy.com
景點地址 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太平湖景區
交通資訊 前往太平湖景區,先於黃山汽車客運總站乘坐屯溪到太平的班縣車,20分鐘一班,坐到底站之後在車站門口乘當地公車直接到太平湖碼頭即可。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