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邊古村落 Ancient Lakeside Village

寫真照片共14張

"該村落位於新安江景區綜合開發帶,主要包括新建單體建築26幢和置地搬遷老民居建築14幢。集酒店、餐飲、娛樂多功能為一體。
新安江景區從屯溪世紀廣場直至花山迷窟景區,主旨恢復新安江屯溪段的水上通道,重現徽州極盛時期“屯浦歸帆”時的歷史畫面。此區同時是一大水利工程,建成之後不僅連通了黄山市區至花山景區的水陸旅遊交通,更是使得黄山市的防洪能力提高數十年。如今展現在民眾面前的湖邊水利樞紐工程,新安江延伸景觀帶分別以“新安十景”命名:“林廊清影”、“屯浦歸帆”、“屯溪碼頭”、“壩址廣場”、“湖邊村落”、“照壁懷古”、“濕地棧道”、“摩崖石刻”、“徽風水街”、“山閣遠眺”。

這些景觀的建成不僅再現了古徽州完美形態、提高了新安江水上旅遊的觀賞度,又成為城市景觀的一大亮點與特色,更成了當地居民休閒娛樂之好去處。
"

旅遊資訊
景點地址 中國 安徽 黃山市 屯溪區 湖邊村
開放時間 00:00-24:00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