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煌府第

寫真照片共33張

"位於安徽省黃山是屯溪區的徽煌府第,被譽為是該地區最好的餐廳,由黃山一樓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經多年規劃後,於2013年正式對外營運。建築面及達10000平方公尺、設有78間包廂與2間宴會廳,總座位數高達1400個,裝潢極盡華麗之能事,相當氣派。

輝煌府第的裝潢以中國風為主,懸掛在天花板上的紙燈籠與木窗花,在餐廳的金碧輝煌之中,增添了文化氣質之美;這裡提供的徽菜相當道地且份量十足,其點菜方式很特別,所有的料理皆有現成的,擺在吧台上給客人參考,每道料理前的立牌上都寫有菜名、價格、主料、配料…甚至連製作方法、銷售量、廚師名字等資訊都寫得清清楚楚,顧客看到想吃的料理,拿起寫有菜名及份量的磁鐵放進盤子裡就好。

裝潢高雅的包廂,全數以徽州各地的地名、名人及民俗來設計及命名,傳統與創新共存,是輝煌府第的一大特色。這裡推薦的菜色有鮮嫩的臭鱖魚、毛豆腐、湖是一品鍋、乾鍋養生菇、山珍豆腐圓、蜂蜜雞蛋酥…等,還有別處吃不到的特色麻糰,以糯米粉做成球型,酥脆的餅皮帶著芝麻香氣,深受顧客喜愛,常有饕客不辭辛勞,舟車勞頓只為嚐到頂級徽菜。
"

旅遊資訊
電話 1179179
景點地址 中國 安徽省 黃山市 屯溪區 花山路34号
交通資訊 從屯溪火車站步行至前園南路口,搭游一路公交車至黃山學校站下車,向前步行即可達。
開放時間 11:00-20:30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