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故里 Lotus Hotel-huangshan

寫真照片共17張

徽商故里大酒店是安徽省黃山市內的一間大型徽菜餐廳,屬於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其分店遍布安徽各地,甚至進駐首都北京,其中位於黃山市的這間分店還設有一四星飯店,可供遊客住宿,附近就是古色古香的屯溪老街。

青磚黛瓦馬頭強是徽派建築的特色,徽商故里從建築外觀到室內裝潢皆大量運用徽州地方元素,以展現當地的文化與人文風貌;3間風格各異的大廳與30個大小不一的包廂共可同時容納1000多人用餐,不論是承辦婚宴、各式聚會及活動都是上乘之選。

徽商故里提供最道地的徽菜,注重料理傳承與發展的同時也不斷提升廚師們的烹飪手藝,滿足現代人對於徽菜「視覺、嗅覺、味覺」的追求。經過不少節目介紹、大名鼎鼎的臭鱖魚與毛豆腐等已是必備菜色,利用徽州當地盛產的火腿、鹹肉做成的料理也是不可少,還能嚐到當地傳統麵食「撻粿」。在文人雅士輩出的徽州,胡雪巖、胡適等歷史名人或多或少都與徽菜有些關係,讓徽州菜餚也多了些文藝之感。

旅遊資訊
電話 2358888
網址 http://www.hshsgl.com/
景點地址 中國 安徽省 黃山市 屯溪區 仙人洞路14號
交通資訊 於黃山火車站出站後往南走前園北路右轉北海路,至仙人洞北路向左轉即可達
開放時間 00:00-24:00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