牯牛降 The Guniujiang

寫真照片共2張

牯牛降風景區牯牛降位於祁門與石台縣交界處,是安徽南部三大高山(黃山、清涼峰、牯牛降)之一,最高峰海拔1727.6米。因其峰頂有一黑色巨石,遠看似一頭大牯牛靜臥而得名。在這裡,可以盡攬山林之美,探險山林樂趣,發掘大量曾生活在侏羅紀的古老植物物種。

牯牛降古稱“西黃山”,是黃山山脈向西延伸的主體,以雄、奇、險、秀著稱,山嶽風光秀美綺麗。牯牛降在古代就與黃山齊名,最高峰“牯牛大崗”似牯牛頂天而立。與著名的黃山清涼峰同爲皖南三座高峰,自西向東,猶如三尊巨人,並肩屹立在安徽南部。既是綜合自然保護區,也是一處不可多得的山嶽型旅遊風景區。這裏青山綠水相依,煙雲變化無常,於險峻中見溫柔,秀美中見恬靜,奇幻中見優雅,生態環境極爲優美,自然風光集雄、奇、幽、秀於一身。牯牛降共分爲五大景區,還蕴藏着大量的生物種類,正是因爲這裏自然條件複雜,生物資源豐富,生態系統完好,使牯牛降成爲“華東地區動植物基因庫”,被生態學者稱爲“綠色自然博物館”。

旅遊資訊
電話 86-559-2320641
網址 http://www.hsgnj.com/
景點地址 安徽省黃山市祁門縣牯牛降風景區
費用說明 40元人民幣 / 人
開放時間 07:30~17:30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