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美達飯店徽菜 Ramada Huangshan Hotel

寫真照片共11張

黃山華美達酒店坐落于黃山市屯溪區新徽天地醉溫泉度假城內,是集客房、餐飲、會議、娛樂、商務等於一體的休閒度假式酒店。酒店本身由四棟七層徽派建築圍合而成,擁有548間各式套房之外,設在大堂二層的餐廳,能同時容納400人就餐,可提供中西自助、西餐、東南亞風味飲食及地方風味菜肴等,一層的樽月廊環境優雅,輕鬆愜意,是享用中、西風格菜餚的選擇。加上附近就有醉溫泉,因此享用徽菜之前,步行5分鐘或乘景區電車2分鐘即可享受溫泉浴!

這裡的徽菜精緻美味,由於就位在黃山邊上,所以山珍野味都是這裏新鮮直送的特色菜餚,像是產於黃山的鮮嫩筍子,黃山上獨有的臭鱖魚,聞起來香味中帶點臭味,其實相當好吃,肉質鮮美入口即化,是黃山徽菜野味的經典首選。另外,火腿蒸甲魚也是必點的徽菜,滋補強身,還有一些山菜炒出來的野味、或者河鮮所燉製的美味,在這裡可以一一享用得到。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256-8666
Email tracyliu@hszwq.com
網址 http://www.hszwq.com
景點地址 黄山市屯溪区花山路新徽天地度假城
交通資訊 華美達酒店位於黃山山腳下屯溪區內。距離黃山屯溪機場15公里,乘計程車約20分鐘可到飯店;距離黃山火車站9公里,乘計程車約15分鐘可達;距屯溪老街3公里,乘計程車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