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源有機茶之鄉 Huangshan Xin An Yuan Organic Tea Development

寫真照片共8張

黃山市新安源有機茶,是一家專門生產有機茶葉的品牌,所謂的有機茶,不單是要無農藥,還要強調無空氣、水質、土壤的污染,在生態良好的環境下,所收成的茶葉,並且在加工、包裝甚至運輸的過程中,也要有無化學傷害的的要求,在這種層層嚴格把關的情況下,新安源達到了讓人安心的有機茶葉的標準,獲得歐盟有機認證的肯定。
由於泡茶是以茶葉直接沖水,所以健康與自然的考量更顯得重要。有機茶葉的需求也就更嚴格,新安源的茶葉基地坐落在新安江的源頭,這裡山清水秀,生態環境得天獨厚,沒有過度的開發,可以保留無污染的綠色環境,供給有機茶的種植,再加上摘採到加工的過程,講究無化學害處的堅持,使得新安源成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指定用茶,2010年成為上海世博會安徽唯一代表團指定用茶,更是中國有機綠茶在歐盟頂端市場的最大供應商之一,新安源的’’高品質、純天然、無污染’’的保證,完全值得信賴。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2660788
Email xayzhb@126.com
網址 http://www.xinanyuan.com
景點地址 安徽省休甯縣城齊雲山東大道10號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