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航拍中國》黃山拍攝圓滿完成

2019/09/06

9月5日,伴隨著壯麗的落日、雲海,央視紀錄片《航拍中國》圓滿完成黃山拍攝工作。《航拍中國》拍攝由載人機和無人機相結合,本次載人直升機拍攝工作從8月31日開始,為期6天。航拍期間,黃山風景區管委會積極協助攝製組做好停機服務、安全保衛、景觀預報等工作。此前,《航拍中國》無人機拍攝工作已於去年10月下旬完成。
《航拍中國》大型紀錄片由中央電視臺承制,於2016年開始拍攝,地域覆蓋我國各省、直轄市、自治區和特別行政區。該片採用航拍攝影的方式,全景式俯瞰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
《航拍中國》第一季、第二季分別於2017年春節和“兩會”期間、2019年3月在中央電視臺多個頻道黃金時間播出,引發全國各界的廣泛關注和高度讚譽,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影響力和文化傳播力。目前,包括安徽在內第三季拍攝工作正在進行中,預計明年全國“兩會”期間播出。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