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山風景區積極開展“法潤新安百村行”活動

2019/05/23

5月23日上午,根據市委政法委統一部署,黃山風景區組織綜執局、園林局、公安局70余名幹部職工聯合湯口鎮政府在芳村浮溪河畔舉行啟動儀式,正式拉開“法潤新安百村行”活動。

在簡短進行開幕致辭後,幹部職工走進芳村,在沿街道路、村民廣場等處張貼橫幅,來到村民家中,瞭解村民的法律服務需求,面對面開展掃黑除惡、預防電信詐騙、非法集資等法治宣傳。

在湯口鎮中心學校,公安、消防等部門以現場互動體驗的形式,向在校師生近距離展示了無人機、爆炸物探測儀、可擕式勘查箱等高科技警用裝備,教授應急安全技巧。

與此同時,活動還緊扣“青山綠水惠民生”主題,幹部職工分組分片對浮溪河沿線垃圾進行清理,踐行“同飲一江水,共護母親河”的保護理念。

此次“法潤新安百村行”活動作為全市“融杭”的重要載體,按照每月一主題、每月一活動的頻次,將持續開展6個月。下一步,景區將繼續堅持黨建引領,實現山上山下聯動、景區內外兼顧,持續掀起宣傳教育高潮,努力提升景區週邊鎮域群眾的法治觀念和守法意識,努力創造共建共治共用的基層社會治理新格局。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