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山旅遊文化走進聯合國

2019/05/05

中新網聯合國5月3日電 (記者 馬德林)“中國旅遊文化周暨黃山旅遊聯合國總部推介會”3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黃山市市長孔曉宏、中國駐紐約旅遊辦事處主任匡林、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錢進、聯合國公共資訊部執行委員會主席布魯斯•諾茨等嘉賓出席推介會。
匡林在會上發言說,2019中國旅遊文化周是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首次在全球範圍推出的國際品牌,是中國提升文化親和力與旅遊競爭力的國家戰略。黃山是旅遊文化周美國地區唯一特邀主角,誠摯希望美國業界一如既往關注中國、關注黃山。
  孔曉宏向到場嘉賓介紹了古徽州、新黃山豐富的生態、自然、文化及旅遊資源。他說,黃山是美麗中國的重要名片,被譽為“天下第一名山”。黃山借中國旅遊文化周活動平臺,向美國及全世界朋友發出邀請,歡迎大家走進夢幻黃山,領略禮儀徽州。
  推介會現場播放了中國國家旅遊形象片、黃山市城市形象宣傳片。來自黃山市的多位藝術家先後登臺,表演了“撕紙書法”、徽劇、茶藝、民俗曲藝等精彩節目。黃山旅遊股份公司與美中友好協會就境外市場宣傳推廣簽署了框架合作協定。
  此次推介會由黃山市政府、中國駐紐約旅遊辦事處共同舉辦。紐約市、紐約州政府官員、商業人士及聯合國職員近200人參加。
  3日上午,黃山市政府、中國駐紐約旅遊辦事處還在紐約世貿中心共同舉辦了“黃山旅遊推廣世貿中心公眾日”,向紐約市民展示了黃山獨特的旅遊魅力。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