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護綠色生態黃山,創造美好旅遊環境

2019/05/10

北海賓館多措並舉抓好環境整治工作
,為牢固樹立綠色發展理念,加強生態文明建設,深入貫徹落實上級領導部門對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相關要求,連日來,北海賓館實施多項舉措開展環境整治工作,為營造黃山風景區優質文明旅遊環境做出應有的貢獻。
一是強化組織領導。成立相關工作領導小組,將環境整治工作納入全年重點工作任務,堅定落實環境保護“黨政同責、一崗雙責”,3-4月份開展全館內外與職工公寓環境清理,共清理出公寓垃圾兩萬餘斤。
二是落實防控培訓。針對生態環境保護、松材線蟲病防治等專題,組織賓館全員開展針對性培訓,積極主動提高環境保護意識與能力水準。
三是抓好源頭管理。生活垃圾與餐廚垃圾垃圾幹濕分離、源頭分類,定期開展“兩池”檢查、清淤,積極清運施工建設產生的建築垃圾,同時盡可能減少垃圾產生,建立規範化管理制度。
四是致力環境整理。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4月底在迎客松第五黨支部的帶領下,組織黨員同志、團員青年在賓館周邊區域及公寓內外開展衛生清理活動,共同維護景區環境。
五是宣導文明旅遊。利用節假日、旅遊高峰期契機,志願者將暖心服務平臺前移,在提供路線指引和簡單醫療服務之外,更將文明旅遊勸導作為重點,阻止違規吸煙、亂丟雜物等不文明行為,與廣大遊客共建美好生態黃山。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