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宏谷輕奢度假式酒店

寫真照片共9張

黃山采宏谷輕奢度假式酒店坐落於黃山宏村古村落不遠處,到黟縣旅遊這裡將會是一個便捷的選擇,附近有很多景點,距離宏村景2公里步行10-15分鐘即可到達,相當方便遊客遊覽參觀。
采宏谷酒店為2017年五月正式營業的酒店,酒店外觀周圍用心打造,環境優美,夜間還有噴泉造景非常優美。內部擁有80間客房,其中行政套房4間,商務套房5間,豪華套房4間,其餘67間為豪華標間和豪華單人間,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多功能宴會廳,康樂中心, 園林內設泳池,2000平米婚禮草坪,采風環廊。
五星級的設施,溫馨的服務態度,房間大設備新穎舒適,配飾入時有品味,入住當天酒店房間準備了水果和當地特色小點心,而客房內的所有設施更是經過精心的安排規劃,包括國際長途電話、空調和液晶電視機,滿足您入住需求的同時又能增添家的溫馨感。酒店還為入住旅客提供了電熱水壺和免費瓶裝並配備拖鞋,是讓旅客消除一天疲勞的好地方,有種舒心放鬆感。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5183111
Email youxiang@youxiang.com
網址 http://www.caihonggu-hotel.com/
景點地址 安徽省黃山巿黟縣 宏村鎮
交通資訊 酒店距宏村僅2公里,自黃山火車站搭乘出租車約需1.5小時。 旅客可向酒店預約接站服務,並可額外使用免費停車場。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