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坎818客棧 818 Hostel

寫真照片共12張

呈坎818客棧地處國家AAAA級風景名勝地──呈坎景區永興湖畔,毗鄰羅潤坤宅、隆興橋等景點,周邊環境優雅靜謐,景緻秀美宜人。黃山呈坎818客棧是一所集會議ˋ餐飲、住宿於一體的徽派特色鄉村客棧,案徽派建築格局進行設計,整體風格簡約典雅,布置以年代久遠的家具陳設,古韻濃郁,別有一番風味。客房裝飾將中國古典元素與現代居住理念相融合、精巧雅致、色調柔和,房型種類多樣,房內配置紅木羅漢床、明清雕花鎏金床,另有古時套床,賓客可感受博大精深的風水文化、徽州文化。在這裡,賓客臨湖而居,品味徽韻,可感受呈坎無限秘境,探尋八卦風水之謎,盡享愉悅的入住時光。

旅遊資訊
電話 7973855
景點地址 中國 安徽 黃山市 徽州區 呈坎鎮呈坎景區永興湖畔
交通資訊 在黃山市汽車站或火車站對面的公交站臺,乘坐屯溪到歙縣的班車,在岩寺的佳美賓館門口下,乘當地的三輪車(計程車較少)到城北汽車站,在裏面直接乘到呈坎的車。 或者從黃山市直接搭計程車到,約30分鐘車程。
開放時間 00:00-24:00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