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村‧阿菊》 Hongcun A Ju

寫真照片共13張

《宏村‧阿菊》是北京中坤投資集團斥資2.3億人民幣打造的大型室外文化實景演出,演出場地位在黟縣奇墅湖國際度假村內,與世界文化遺產-宏村比鄰。《宏村‧阿菊》的演出舞台運用高科技3D投影技術將宏村壯秀美景轉現於此,並採納宏村牛型村落的水系概念設計主要舞台,而演出團隊則聚集全球各地180多名優秀專業演員,請來俄羅斯國家大馬戲團著名特技演員及曾獲不少國內外金獎的高空彈跳、水上摩托車特技演員,更邀意大利著名藝術家Angelo Bonello為總導演、國家一級導演渠愛玲擔任中方總導演,眾多國內外工作人員齊心合力,將徽州故事以國際表達,耗時5年的籌備,在2012年7月31日隆重首演。
「古徽州,美婦人,風花雪月;春採茶,夜教子,歲月如歌。」《宏村‧阿菊》的故事環繞在一名徽州女人-阿菊的身邊,演出以喚醒桃花源裡古村落拉開序幕,而後便迎來歡鬧的阿菊選親,隨著時序經歷新婚、送別、思念、護村、盼夫、歡聚等場景,逐一傳達徽州男人的經商歷程和雄心壯志,以及徽州女人賢慧、勤勞、持家、勇敢、堅守、執著的那份孤守之美,將徽文化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此外更透過高空綢帶、高空跳水、水上摩托車等特技,並搭配3D投影、聲光水舞、爆破等特效,來呈現奇幻多變、瑰麗美豔的畫面,讓人感受一場極為震撼的視覺饗宴。

旅遊資訊
電話 0559-5542888
網址 http://www.hongcunaju.com/
景點地址 中國安徽省黃山市黟縣宏村鎮奇墅湖國際旅遊度假村
景點位置 演出地點位於奇墅湖國際度假村內。
交通資訊 度假村位於黃山市黟縣宏村鎮。到達黃山火車站後,先打車至新汽車站,接著再轉乘汽車到宏村;或搭乘旅遊公交車到宏村,行程時間約1.5小時。或可至黃山市的縣城,改搭乘至宏村的公交車。
費用說明 普通席180元人民幣/人;貴賓席280元人民幣/人;VIP包廂680元人民幣
注意事項 演出時間於每晚19:30-20:40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