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坑竹海

寫真照片共12張

木坑竹海又稱皖南大竹海,位於塔川東南1.5公里,是連接黃山與宏村兩遺産的旅遊休閒景區,木坑方圓數十裏均爲大毛竹,茫茫竹海,陣陣綠波襯托著數十間白牆黑瓦的徽派樓舍。想要感受許多功夫片的竹林打鬥場面那份清涼唯美,木坑竹海絕對是最佳代表。

木坑方圓數十裏遍佈大毛竹,茫茫竹海,陣陣綠波陪伴著散落於此間的衆多徽派樓舍。在氣候條件好的情況下,還可見到類似于黃山雲海般的景致。粉牆黛瓦、青山翠竹鮮活地勾勒出一副人間世外桃源景象,是臥虎藏龍竹林打鬥地的拍攝地,更是衆多畫家、攝影家、影視工作者創作靈感的樂園。這裏空氣清新、環境幽靜,景色怡人,進入竹海,讓人一番心曠神怡,看著綠竹隨風擺盪,煩惱全無,綠林裡充滿負離子,讓這麼得天獨厚的木坑竹海,成為人們旅遊觀光、休閒養生的絕佳去處。

旅遊資訊
電話 86-559-5541727
景點地址 安徽省黃山市黟縣宏村鎮
交通資訊 從黃山市先宏村,接著可在那裏選班車約2元每人,15分鐘可到木坑竹海。
費用說明 20元人民幣 / 人
開放時間 06:30-18:30
地圖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