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火紅五月 愛心枇杷分外甜

2019/05/24

天之都物業開展枇杷採摘活動,五月枇杷正登場,金色橙橙似田黃。 5月24日,天之都物業工會乘著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的東風,組織員工來到了風景優美的三潭枇杷原產地之一——歙縣瀹潭村,開展枇杷採摘活動。

站在枇杷山下,微風拂過,搖曳的片片金黃點映著泊泊流淌的新安江水,顯得格外誘人。金黃的枇杷激發了員工們的“鬥志”,他們化“食欲”為力量,從登上枇杷山開始,到分工合作摘枇杷,自發展開了一場“摘枇杷比賽”,將歡聲笑語撒滿了山間地頭。

據當地居民介紹,瀹潭村年輕人多外出務工,留守老人較多。此次工會活動不僅舒緩了員工的工作壓力,使他們體會到了久在樊籠裡,複得返自然的輕鬆愉悅之感,員工們在分享、購買清甜可口枇杷的同時,也緩解了當地村民的銷售負擔,可謂是一舉雙得,乘興而來,滿載而歸。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