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玄鐵系列賽黃山站開賽

2019/05/27

“朝陽半島是太平湖休閒運動特色小鎮的重要組成部分,目前已具備進行鐵人三項、山地自行車、越野跑、槳板、皮划艇、滑翔傘等戶外運動項目的功能,這裡正在成為囊括水陸空運動的‘冒險王國 戶外樂園’,這次的玄鐵黃山站是我們首次開門迎客。
  新華社合肥5月26日電(記者 周暢)26日,2019玄鐵系列賽-黃山站暨2019黃山•太平湖國際鐵人三項精英賽開賽,來自中國、德國、荷蘭、澳大利亞等8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余名鐵人三項愛好者在黃山競逐。

  在太平湖中游泳,隨後開啟穿越竹海、桃林、徽派村莊的自行車征程,最後完成登山越野跑,在位於黃山風景區的西海飯店完成沖線,這樣的賽道吸引了浙江省蒼南縣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的謝偉連續四年來此參賽,“貫穿太平湖與黃山的賽道,還有用心專業的賽事組織,都值得點贊。”

  與往年不同,今年玄鐵黃山站的比賽起點遷到了太平湖休閒運動特色小鎮一期場地——朝陽半島。“朝陽半島是太平湖休閒運動特色小鎮的重要組成部分,目前已具備進行鐵人三項、山地自行車、越野跑、槳板、皮划艇、滑翔傘等戶外運動項目的功能,這裡正在成為囊括水陸空運動的‘冒險王國 戶外樂園’,這次的玄鐵黃山站是我們首次開門迎客。”黃山極限文化體育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胡浩成說。

  “這裡是天然的鐵人三項訓練場地,適合進行公開水域游泳、騎車和跑步,我打算組織俱樂部隊友帶著家人過來駐紮,練上幾天。”鐵人三項愛好者、玄鐵系列賽賽事監製黨琦說。

  本次比賽由安徽省體育局、黃山市人民政府主辦。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