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山迎清明小長假旅遊高峰,蓮花峰成“打卡”熱門

2019/04/06

清明小長假進入第二天,黃山風景區迎來旅遊高峰,今日共接待遊客38796人;中短程自駕遊車輛源源不斷進山,截至到下午1點,今日從高速湯口站進入黃山風景區的車輛為4872台。

為做好旅遊接待工作,景區管理部門節前制定了小長假工作方案,充實管理力量,加強志願服務,繼續發揮“遠端換乘”“刷臉入山”“三票合售”等創新舉措的作用,保障遊客出行順暢。景區南大門綜治組副組長戴欣告訴記者,從5日下午開始,進入黃山風景區的車輛明顯增多。今天早上6點10分,景區南大門片綜治、交警、派出所、市監所、交通運管所等多部門到崗到位,做好旅遊秩序、旅遊安全和應急應對工作,為來山遊客的旅遊舒心、暢心、安心提供保障。
春風和煦,陽光正好,此時正是踏青的好時節。今天的黃山,天空明淨湛藍,空氣格外清新,山林青翠浸染。封閉輪休五年才於近期恢復開放的黃山最高峰——蓮花峰受到遊客青睞,成為這個小長假黃山風景區的熱門景點,不少遊客進山第一站直奔蓮花峰。

來自上海的大學生遊客顏佩福是一名吉他愛好者。在登頂蓮花峰的途中,他被一路的風景所吸引,停下步伐自彈自唱,吸引了不少遊客的關注。他表示,攀登的過程是挑戰自我的過程,希望自己的歌聲在鼓勵自己前行的同時也能給身邊的人帶來一份好心情。遊客黃春暉認為,黃山的奇松怪石讓他真正感受到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魅力所在,站在蓮花峰頂一覽眾山小,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山林間,家庭遊、親子遊隨處可見。來自河南的王子萍小朋友趁著假期跟隨家人到黃山旅遊,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盡情釋放著孩童的天性。在她看來,能與家人一路歡聲笑語,雖然登山辛苦,但卻開心難忘。
截至到目前,清明小長假期間,黃山風景區未發生旅遊擁堵、遊客滯留和安全生產事故,景區旅遊秩序良好,湯口地區社會穩定。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