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清明三天六萬遊客尋春黃山

2019/04/07

清明小長假期間,黃山風景區共接待遊客67844人,較去年同比增長11.44%,旅遊秩序良好。
大好春光迎客來
節日期間,景區天氣持續晴好。南大門的山腳下,紫薇和海棠競相開放;山間的木蘭也不甘落後,用雪白點綴著蔥郁的青松;山頂的杜鵑無意爭春,卻也打著花苞靜待遊人。在藍天的掩映下,山峰的俊秀一覽無餘,和煦的春風拂面而過,遊客的臉上洋溢著春光的明媚。
熱門景點添遊興
清明小長假是西海大峽谷和蓮花峰重新開放後迎來的第一個小長假,旅遊熱度非凡。蓮花峰是黃山第一高峰,因形似蓮花而得名,而西海大峽谷被稱為“夢幻景區”,絕壁千仞、奇石嶙峋。不少遊客專程從各地趕來,利用踏青時光趕往這兩大景點,一探黃山的奇險壯美。
文明祭祀倡新風
清明期間,景區開展“移風易俗,文明祭祀”主題志願活動,志願者在各片區值守巡邏,通過積極宣傳森林防火相關規定、主要路口樹立防火告示牌、倡議網路祭祀等方式提高群眾防火意識,杜絕火種進山,引導群眾文明祭祀。小長假期間,黃山風景區沒有發生森林火災,綠色、低碳、環保的文明祭祀觀念深入人心。
優質服務強保障
清明假期,景區通過“遠端換乘”“刷臉入山”“三票合售”等創新舉措保障遊客出行順暢。各部門加強值班值守,提升服務品質,讓遊客游得舒心、玩得安全。
景區在各遊客集散地、重要路段設置諮詢服務台和志願者服務崗,為遊客提供旅遊諮詢、線路指引等溫馨服務。交警部門為保障高峰時段交通暢通,安排充足警力,採取守點、巡線、控面的勤務模式,加強路面交通安全管理,引導車輛通行和停放,保障遊客安全、舒適度假。景區賓館開展清明粿現場製作等活動,吸引遊客互動體驗,並現場免費享用自己的勞動成果。









Copyright © 黃山市旅遊委員 All Rights Reserved

Χ

此為外部連結, 即將離開這個網站